close

  
  本報訊(記者龍嘉麗攝影報道)本次車展,長安汽車以全系18款量產車(其中2款新能源車)、1款解剖車、1500平方米的超大規模亮相。長安汽車全新旗艦車型悅翔V7上市。今年1~10月,長安汽車累計銷售212萬輛,同比增長23%,增速高於行業17%。其中,長安自主品牌汽車銷售117萬輛,同比增長21%;長安自主品牌乘用車銷售64萬輛,同比增長46%,增速高於行業42%。2014年6月,長安自主品牌汽車累計銷量突破1000萬輛。
  長安悅翔V7的動力組合打破了人們對這個級別A級車“過得去”的傳統印象。1.6升 BLUE CORE發動機屢次榮獲年度中國十佳發動機稱號。而與之配合的是5速手動變速箱和愛信原裝手自一體變速器,其高配車型還裝有德國博世STT智能節油系統,綜合油耗6L/100km,實現高性能與低油耗的完美結合。
  悅翔V7配置也較高,包括中高級車才有的無鑰匙一鍵啟動;頂置式7英寸觸控多媒體液晶屏集成導航和倒車影像功能;無懼PM2.5的花粉空氣過濾系統;全車綠色隔熱玻璃無需後續貼膜;停車場尋車輔助;無懼坡起的坡道輔助系統;博世最新第9代ESP;全車最高配備六安全氣囊氣簾。
  (原標題:長安汽車悅翔V7上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kpok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